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皇马弃将2球瓦伦5-0潜艇 阿奎罗助马竞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4月11日07: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31轮继续进行,在一场强强对话中,瓦伦西亚主场5-0大胜比利亚雷亚尔,继续稳坐联赛第三的位置,其他比赛中,马竞主场3-0大胜皇家社会,希洪竞技主场1-0力克奥萨苏纳,桑坦德竞技主场1-1战平莱万特,马拉加主场0-0战平拉科鲁尼亚,赫尔古斯主场0-0被西班牙人逼平。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周二凌晨进行,由萨拉戈萨主场迎战赫塔菲。

  瓦伦西亚5-0比利亚雷亚尔

  主场作战的瓦伦西亚在第14分钟就取得领先,米格尔中场右侧传球,索尔达多反越位成功,他突入禁区右侧低射远角破门,1-0。第56分钟瓦伦西亚扩大优势,马塔和巴内加作出撞墙式配合后,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得手,2-0。第62分钟,巴勃罗-埃尔南德斯突入禁区右侧,他在底线附近将球回敲,巴内加中路插上推射破门,瓦伦西亚3-0锁定胜局。

  第72分钟瓦伦西亚再下一城,巴勃罗-埃尔南德斯反越位后将球传到门前,马塔轻松推射破门,4-0。第75分钟,托帕尔直传,索尔达多再度突入禁区右侧,他面对出击的门将迭戈-洛佩斯用一记巧妙的挑射破门,瓦伦西亚5-0大获全胜。瓦伦取得两连胜,近4个主场首胜,领先第四名潜水艇多达6分,潜水艇则遭遇两连败。

  马竞3-0皇家社会

  本场弗兰坐在替补席。第11分钟,马竞率先破门,阿奎罗长传禁区左侧的迭戈-科斯塔,巴西人得球后用脚跟妙传,费利佩及时插上,禁区左侧将球射入近角,1-0。第45分钟马竞扩大优势,雷耶斯左路突入禁区后,面对出击的门将布拉沃,他将球横敲门前,马里奥-苏亚雷斯左脚将球打入空门,2-0。第78分钟,皇家社会开出角球,蒂亚戈头球将球顶出,阿奎罗得球后长途奔袭,他先是晃过一名后卫,随后面对门将布拉沃低射破门,马竞3-0锁定胜局。马竞取得两连胜,皇家社会5连败并且7轮不胜。

  希洪竞技1-0奥萨苏纳

  比赛唯一的进球发生在第66分钟,迭戈-卡斯特罗右侧传球,巴拉尔禁区右侧得球后,摆脱盯防的后卫低射将球打入近角,希洪1-0主场取胜。希洪取得3连胜,主场也是3连胜,并且5轮不败,奥萨苏纳遭遇两连败。

  桑坦德1-1莱万特

  第32分钟,桑坦德长传发动进攻,莱万特后卫纳诺在盯防博拉多时,不慎头球后蹭将球顶入自家大门,桑坦德1-0幸运取得领先。不过顽强的莱万特在第90分钟扳平比分,穆尼奥斯左侧传球,桑坦德后卫连续出现失误,皮球未能解围,霍尔达赶在桑坦德门将出击之前将球打进大门。桑坦德终结两连胜,莱万特也终结两连胜,但已经保持7轮不败。

  马拉加0-0拉科鲁尼亚

  第45分钟,客场作战的拉科遭受打击,中卫劳雷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不过马拉加占据优势下全场始终未能破门。马拉加两轮不胜,球队仍处在降级区内,不过跟第17位的萨拉戈萨同积30分。

  赫尔古斯0-0西班牙人

  第66分钟,赫尔古斯险些取得进球,德伦特传中,巴拉圭前锋巴尔德斯的头球击中横梁,赫尔古斯排在第18位,仍在降级区内,西班牙人终结两连败,同时终结客场4连败。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