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BIG4对比:鲁能绿城展神威 上海已现保级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2011年04月11日17:44

    搜狐体育讯 4月10日晚,中超第二轮结束了全部八场比赛。参加亚冠的四支球队在联赛中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成绩。获胜的两支球队是杭州绿城和山东鲁能,这两支球队均是在困境中赢得的胜利,杭州是在客场逆转胜,山东是在裁判的误判下赢得比赛;天津在客场与河南队完成了一场乏味的平局;而上海队,他们在客场输了一场不光彩的比赛,粗野的球风比球场上的失败更可怕。

  杭州山东:实力塑造的强者

  杭州在客场3-1战胜北京国安,此役是一场充满了悬念的大片。北京国安在开场后试图利用主场优势吃掉对手,他们在上半场第15分钟由乔尔先入一球,但随后北京并未能控制住比赛局势,只能形成拉距战,比赛下半场,北京国安终于为他们糟糕的后防线付出了代价,拉米雷斯打入两球助攻一球,帮助杭州逆转。

  山东在主场的胜利看起来更艰难,王永珀的第一粒进球被吹越位后,比赛进入了僵持状态。在比赛的最后二十分钟,长春队下意识回缩防守试图保平,结果让山东队在第80分钟由安塔尔入球。

  纵观两支球队的表现,杭州队遇到了最多的困难,但他们的胜利与其说是依靠斗志,倒不如说是近两个赛季实力的积累。眼前这支杭州队,主力阵容实力强大,板凳深厚。象沈龙元和矫喆,虽然替补,但他们的实力却绝对能够在除杭州外的任何一支中超球队中打上主力。杭州队的整体实力在逆境下最终爆发了,巴力再次扮演了替补杀手的角色;拉米雷斯的神勇则证明了一件事情,北京国安的后防线确实太烂了。

  与杭州队略有不同的是,山东队完全是凭借着一股求胜的欲望在作战,当安塔尔进球后,山东助理教练在低头祈祷,这说明山东球员和教练们背负了极大的压力。与此前的两个赛季相比,山东鲁能本赛季最不受山东球迷待见,但眼前的这支山东队,却可能是近三个赛季中最具韧性的山东队。还是那句话,眼前的这支山东鲁能,比两年前的山东鲁能在心态上要好了许多。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