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宏运兄弟营”一炮打响 专业呐喊声为球队增色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4月11日02:20
  昨日,辽足迎来本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俱乐部精心打造的“宏运兄弟营”也第一次闪亮登场。铁西体育场内,红黑色成为主色调,兄弟营整齐划一的呐喊声为球队表现增色不少。

  过去几个赛季,辽足主场球迷大都各自为战,虽然人数不少,但是并没有形成声势浩大的规模。副总黄祖钢回归辽足之后,迅速提出宏运兄弟营的概念,在这个旗帜之下,辽足的球迷走到了一起。黄祖纲表示:“大家一提到申花就知道他们的蓝魔,提到国安就想到绿色风暴,辽足的色调是什么呢?我觉得就是红黑色,这个是我们新赛季重点打造的,天下球迷都是兄弟,宏运兄弟营就要以球队球衣的红黑色调主打。 ”

  比赛结束之后,黄祖钢如释重负,他精心打造的宏运兄弟营第一次亮相不负众望。“今天还行吧,第一场比赛还有需要完善的地方,不管怎么说这一炮算是打响了。 ”黄祖钢说,“希望接下来的比赛当中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兄弟营的行列中,希望我们的球迷能够打造出一个全新的黄金主场。 ”

  本版稿件由首席记者 姚国繁 采写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