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中超联赛第二轮战罢 仅有两支球队斩获连胜(图)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1年04月11日04:34


  10日,北京国安队球员(右)和杭州绿城队球员在比赛中奋力拼抢。

  本报记者 史家民摄

  4月10日晚,浙江绿城队客场以3∶1逆转北京国安队,获得2011赛季中超联赛两连胜,占据积分榜头名。

  新赛季中超联赛从赛季初就显现出争夺激烈的态势,两轮之后,仅有浙江绿城队和陕西人和队取得全胜。陕西人和队本轮在客场以1∶0击败了深圳红钻队,也送给了对手一个两连败的开局。同样两连败还有江苏舜天队,球队第二轮在客场一球小负青岛中能队。

  上海申花队客场以0∶1负于辽宁宏运队,两场比赛未尝胜绩,看来亚冠联赛的影响不小。同样受制于两线作战的还有天津泰达队,9日,他们在客场与河南建业队互交白卷。阵容豪华的广州恒大队在同一天没能在客场拿下实力稍逊的南昌衡源队,两队以1∶1握手言和。

  裁判执法成为本轮联赛的一个关注焦点。在山东鲁能队主场以1∶0击败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主裁判陈红辉的几次判罚都引发争议。在深圳队与陕西队、南昌队与广州队的比赛中,主场球迷都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了强烈不满。球场的红黄牌数量也比首轮有所上升,在上海队与辽宁队的比赛中,主裁判不得不出示9张黄牌和1张红牌压住双方球员的火气。

  作者:史家民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