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冲突回放:皇帝砸小奥 韦德皮尔斯开辟第二战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4月11日08:23
热火大胜凯尔特人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凯尔特人与热火争夺东部第二排名的比赛充满了火药味,从比赛一开始气氛就不对,加内特与小奥尼尔在开场不到两分钟就让波什吃到两个犯规下场休息观战,两队的比赛动作也越来越大。终于,在第二节比赛还剩4分18秒的时候,双方险些酿成一场大规模的赛场冲突。在詹姆斯与小奥尼尔发生冲突的同时,皮尔斯与韦德则在篮下开辟了第二战场,几乎将双方的冲突继续扩大。

  第二节比赛还剩4分22秒的时候,小奥尼尔的投篮没能命中,韦德抓下篮板后第一时间将球交给詹姆斯。詹姆斯带球只用了两秒钟就杀到了前场,从左路带球快攻冲击篮下,回防的小奥尼尔站在三秒区附近防守詹姆斯。小奥尼尔虽然是内线队员,但还是不敢与快速冲击的詹姆斯面对面硬碰,在防守的时候侧身用肩膀将詹姆斯硬顶下来。詹姆斯被小奥尼尔的这个防守动作激怒,在落地的瞬间顺势用球砸向小奥尼尔,而小奥尼尔虽然成功将詹姆斯阻击下来,但还是被詹姆斯的冲击力撞出了底线。

  詹姆斯被小奥尼尔用肩膀顶了后很不满意,当即冲上去小奥尼尔互喷垃圾话,小奥尼尔也冲上来还击,加内特赶紧过来将两人拉开,波什与乔尔-安东尼也围了上来。韦德也冲过来准备找小奥尼尔的麻烦,与此同时朗多等比赛队员也围了上来,眼看着双方就要发生冲突,裁判在人堆里将詹姆斯拉出来,将他安抚回热火替补席上。

  但是篮下的冲突还没结束,乔尔-安东尼还对小奥尼尔不依不饶,嘴里垃圾话不断,小奥尼尔也在用同样的垃圾话回敬,双方乱成一团。

  这时候皮尔斯走过来,一把推开韦德,几乎将韦德推到底线的观众席里。韦德随即回过身来与皮尔斯开辟了第二战场,两人谁都不惧对方,都有要干架的意思。两人在篮下不断推搡,你来我往扭在一起准备动手,这时候查莫斯则从身后将皮尔斯抱开。眼看着双方的大规模冲突就要发生,幸好当值裁判及时地控制住了场面。詹姆斯因此被吹了一次技术犯规,小奥尼尔被吹了一级恶意犯规。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