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朱骏告诫:别上网别看报 战旧主戴琳挨骂90分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4月11日08:34

    数据:申花历史最差开局  实习记者 刘闻超

    三场亚冠小组赛,两场联赛,申花取得3平2负的战绩,令众多申花球迷失望不已,一时间换帅说法渐起。而纵观之前五个赛季历任申花主帅,像今年这样未尝一胜的情况确是首次出现。
    自2006赛季至今,带队前五轮比赛获胜场次最多的主帅有三人,分别是2008赛季的吴金贵、2009赛季的贾秀全和去年的布拉泽维奇,获胜的场次均为三场,而其中2008赛季的金贵打出了3胜1平1负的战绩,仅在第五轮客场对阵成都是败下阵来。并列排在第二的是2009赛季的贾秀全和2010赛季的布拉泽维奇,均为3胜2负,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贾秀才带队的前五场比赛中包含了两场亚冠比赛,分别是主场4比1战胜新加坡军团和客场0比2不敌鹿岛鹿角,而相对的,老布去年并没有亚冠方面的任务。
    除此之外,经历资源重组后的2007赛季新申花在乌拉圭人吉梅内斯的带领下前五轮只取得2胜1平2负的战绩,而由他亲自带来的乌拉圭三个火枪手最终被证明只有布兰科一人称得上发挥稳定。此前一年的申花在吴金贵率领下,前五轮1胜3平1负同样称不上出色,但最终获得亚军的结果让球迷们比较满意。
    从这些数据上来看,如今带队一场未胜的奚帅的确处于一个低点,有趣的是,过往五个赛季当中,但凡前五轮申花输球场次超过一场的,季末排名都在季军开外,只有去年的老布例外,而输球在2场以内的,无不取得了亚军或季军的成绩。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