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2011年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 亚运冠军将登场献艺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4月11日08:13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李慧君实习生/赵夏蓉 通讯员/孔力)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省体育局和省重竞技体育中心承办,为期5天的2011年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前日在南海体育馆开赛,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37个代表队共200名运动员进行了角逐,其中不乏亚运冠军任灿灿、董程、李金子等出现在本次锦标赛中。

  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女子拳击赛首次成为正式项目。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拳击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崔富国表示,这次比赛亦是在为伦敦奥运作准备,“希望能在南海,发现一批苗子来。”

  本次赛事将于13日结束。本次比赛遵循中国拳击协会审定的最新拳击项目竞赛规则,采用单败淘汰制竞赛办法,比赛成绩积分将作为伦敦奥运的选拔标准之一。同时,各级别前三名的运动员将获得15分、8分、4分的世锦赛参赛资格积分,并决出前5名予以奖励。

  同时,南海大沥镇邵边小学也举行“南海区第五业余体校、青少年体育训练基地”揭牌仪式,该校拳击队正式成立。据悉,这是全国首所开展拳击项目的小学。

  作者:李慧君 赵夏蓉

  孔力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