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武汉城运队主场1:2不敌天津 小组出线拉响警报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4月11日08:38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徐平)昨天下午,在江汉二桥体育训练基地进行的第7届城运会男子足球甲组预赛中,武汉城运队以1:2不敌天津东丽区队,小组出线拉响了警报。

  昨天一战,天津队踢得更为成熟和老练,上半场他们就利用武汉队防守上的疏漏,以2:0取得领先。下半场,武汉队发动猛攻,但屡屡与进球擦肩而过,直到第75分钟,才通过中路配合后由蔡芯宇扳回一球。

  在这个小组中,乌鲁木齐市队目前三战三胜,已提前锁定一个出线名额,而三战三负的重庆渝北区队也已宣告出局。另两个出线名额,将在武汉、天津以及上海闵行区队之中产生,这三支队伍目前均积3分。12日,武汉队将对阵乌鲁木齐队。尽管对手实力强劲,但武汉队教练胡一俊表示将力拼对手,将出线的主动权握在手中。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