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王大雷有劲使不出干着急 于涛:兄弟们已经拼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4月11日09:29

  申花输球 王大雷干着急

  特约记者 康桥

  昨天下午,王大雷好好地体会了一把“有劲使不出”的滋味。

  因为在上周与青岛中能队比赛时受伤,已经休息了一个星期的王大雷,不但错过了亚冠客场与悉尼FC队的比赛,也没能进入这次与辽宁队的中超客场比赛名单。不过,一向好动的王大雷,显然不会让自己太过清闲,昨天凌晨,还通过微博,为远在辽宁沈阳的申花队友们加油助威:“兄弟们:明天拿下辽宁,我开大巴去机场接你们……就这么定了啊。加油兄弟们,绝不退缩……”

  与辽宁队的比赛开打之后,虽然在场面上有些被动,但是王大雷还是坚定地相信,申花队会在沈阳迎来自己的新赛季首场胜利。一边看着比赛,王大雷一边还在微博上转发了一张相当搞笑的照片。

    不过,当辽宁队外援用连续两脚任意球制造威胁,并且险些攻破邱盛炯把守的申花队大门之后,王大雷开始变得紧张起来。“从这两脚任意球可以看出来,这场比赛的场地又要成为‘主角’了……哎!”

  最终,申花队0比1输掉了比赛,本赛季不胜的场次,也增加到了5场。虽然在比赛中一度“失语”,坐在电视机前的王大雷,更是只有看着干着急的份儿,但是对于经历了无数风浪的他来讲,这场失利,并没有让他乱了分寸。

  “客观地讲,辽宁队这支球队的实力,并不比任何球队差,而且一旦他们拼起来,至少在中超,跟谁都有得一打。”王大雷的这番话,显然是有依据的,因为即便是在他们降级的那一年,与申花队的两回合较量中,依然没有输过球。

    “最重要的一点,我觉得还是双线作战,对我们队的影响太大了,很多队员在场上明显感觉反应慢了一拍,这就是身体疲劳导致的注意力无法集中。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能在下半场压着对手打,并且创造出不少的机会,真的是太不容易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