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切尔西队取胜来之不易 安切洛蒂对托雷斯有信心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4月11日09:30

  这个主帅真宽容

  安切洛蒂:我们要继续对托雷斯有信心

  与曼联上半场就锁定胜局相比,切尔西的胜利可谓来之不易。“蓝军”在斯坦福桥主场攻势如潮,首发的主力射手德罗巴和法国中场马卢达给威根后防施加了很大压力。不过,他们直到第67分钟才在混战中收获进球,凭借马卢达近距离抽射实现领先。

  对此,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表示能够以1球取胜,已经足够了。“要在欧冠1/4决赛两回合夹着的那场比赛中获胜可不容易,因为球员们在这一刻总会挂念着下一场比赛,所以我们的上半时踢得不算太好。但我们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很有斗志和信念,也许球队的状态还不到最佳,可这已经足够了。”

  此役,安切洛蒂给了托雷斯30分钟时间,但这位替补阿内尔卡出场的西班牙射手依旧未能打破“进球荒”,切尔西年初砸下的5000万英镑重金尚未得到回报。然而即便如此,安切洛蒂却依然坚信托雷斯离进球已经不远了,“所有人都希望托雷斯今天能进一个,他在球场上的确得到了不少机会,但对手门将的发挥实在太出色了。30分钟时间里,托雷斯的跑动很积极,我们要继续对他充满信心,也许他将会打进我们本赛季最重要的进球。”

  此役过后,比曼联少赛一场的切尔西还落后“领头羊”11分。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