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甲欧冠十大奇迹 沙尔克屠国米PK开场10秒破门

01-拜仁夺冠(00-01赛季)
1/20

01-拜仁夺冠(00-01赛季)

2011年04月11日09: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欧冠1/4决赛上,德甲的代表沙尔克04在梅阿查球场留下了一场令所有德国球迷为之骄傲的5-2。在卫冕冠军身上连入五球让德国媒体有了不少新闻素材。近日,德国《图片报》便整理了德甲球队在欧冠改制后的十大奇迹。

  文章的引子自然是沙尔克的这场客场大捷,在该报看来,朗尼克的球队已经将一只脚迈入了四强的门槛。鉴于德国球队最后一次在欧冠赛场上抡元还要追溯到00-01赛季,当时拜仁在决赛中点球击败了瓦伦西亚。作为本赛季欧冠最大黑马,也是欧冠仅存的德甲独苗,沙尔克04任重道远。

  01- 拜仁夺冠

  作为在欧冠赛场成绩最优异的德甲球队,拜仁在2000-01赛季代表德甲最后一次捧起了大耳朵杯。决赛面对西甲新贵瓦伦西亚,卡恩成为英雄,正是他在点球大战中连续三次扑出对方点球,成全了拜仁的第四次夺冠。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