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红钻VS陕西人和

中超赛场再出重伤员 开赛两轮已经倒下四名球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1日09:43
  昨天,2011中超进行了第二轮的最后4场比赛。在深圳红钻队主场0比1不敌陕西人和队的比赛中,主队小将柳超遭遇胫骨骨折。此外,河南建业的赵鹏前天也拼到肺出血。新赛季中超开赛两轮,已经有4名球员出现严重伤情。

  对于柳超的伤势,队友陈雷昨天在微博上率先披露。在昨天的比赛中,柳超表现很出色,多次突破陕西队右路防守。由于深圳队在前60分钟就用光了3个换人名额,这也导致在比赛最后时刻受伤的柳超不得不坚持打完全场。

  除了柳超之外,赵鹏是本轮另一位倒下的球员。在前天主场0比0战平天津泰达队的比赛中,建业队长赵鹏在比赛中被对手撞得肺出血。不可思议的是,在肺出血的情况下,赵鹏还坚持打完了全场。在首轮比赛中,也有两起惨案发生。鲁能小将张弛断腿,申花球员于涛当场被撞昏厥,当时疑为内脏出血,后来经过检查后幸无大碍。昨天另外三场比赛:北京国安1比3杭州绿城,山东鲁能1比0长春亚泰,辽宁宏运1比0上海申花。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