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中超:国安主场1-3惨遭绿城逆转 工体迎开门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1日09:35


  目睹一场溃败,主帅帕切科面无表情。本报记者张斌摄

  昨晚工体有点冷,4万多球迷目睹了国安首个主场的一场溃败。大格上半场进球,绿城强力中锋拉米雷斯下半场两射一传,国安1比3被绿城逆转。尽管防线出现重大问题,但帕切科依旧力挺队员。

  上半场,国安进攻非常犀利。第16分钟,张辛昕左路传中,大格在防守人群中狮子甩头为国安首开记录。下半场,帕切科换上朴成加强进攻,绿城虽场面很被动,但抓住了国安防守漏洞3次破门。第50分钟,绿城的快速配合打乱了国安防线,拉米雷斯近距离破门。此后,又是利用国安防守出错,拉米雷斯先是助攻巴力破门,补时阶段又晃开国安后卫将比分锁定为3比1。

  赛后,前国安球员周宁在微博上一针见血指出国安存在的问题:“能评价国安什么呢?前锋线没强力前锋,前卫线偏软,下半场基本没有组织能力,后防线靠个人能力显然防不住对手的外援!羡慕嫉妒恨对方能找到强力外援。联赛刚开始,一场一场踢吧。努力了只开花不结果也不行,竞技体育就是看内容更看中结果!”

  一场溃败,国安引援工作再次被质疑。罗贝托昨天替补上场表现中规中矩,但另一名外援戴维不见踪影。不少球迷认为如果将最后一个宝贵的名额留给中卫将更好,但帕切科选择了保护自己的队员:“这场比赛,我们在下半场防守有一些注意力不集中,在进攻中没有把握住机会,结果给了对手打反击的机会。我不会批评我的队员,他们在场上已经非常努力。”面对记者提出的外援问题,帕切科沉默了一会儿说:“主要是比赛打得不理想,中超需要高水平的外援,前锋的位置其实非常关键。”

  大格也站出来力挺后防线:“输球不光是后卫的问题,让后卫承担责任不公平。没有人喜欢输球,输了就在下一场比赛找回来。”

  值得注意的是,昨晚工体记者席上恒大的工作人员用摄像机拍下了国安输球的整个过程。离场时,这两名恒大工作人员笑得很开心。(记者郑小龙)

  作者:郑小龙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