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世界杯-女子25米手枪赛夺金 陈颖获奥运资格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4月11日09:51
  射击世界杯

  女子25米手枪赛夺金

  陈颖获奥运资格

  北京时间昨日,2011年射击世界杯韩国站在昌原继续进行,在中午结束的女子10米气步枪的比赛中,奥运会冠军杜丽产后首次亮相国际大赛,不过预赛仅仅排在第15,无缘决赛。稍后进行的女子25米手枪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陈颖发挥出色,以794.6环的总成绩获得冠军。

  刚刚成为妈妈的杜丽今年2月份才正式回归射击队,每天的训练量自然是小不了,不过毕竟是久疏战阵,以及枪支等问题让杜丽产后首演还是不理想。昨天的比赛中,杜丽预赛发挥一般,仅仅打出了395环的成绩,排在所有选手的第15位,从而失去了进入决赛的资格。

  虽然上一站澳大利亚世界杯的赛事中,陈颖发挥不佳,不过这次来到韩国,她一扫当时的低迷。决赛中,陈颖和袁静稳定发挥,分别打出了205.6环和206.3环的成绩,位列所有选手中的头两名,最终她们也成功包揽了本站赛事的前两名,而陈颖也收获一张奥运门票。阿新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