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1年美国大师赛 > 2011年美国大师赛动态

韩国“坦克”跻身前十 松山英树获最佳业余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iggs
2011年04月11日10:05

  北京时间4月11日,第75届美国大师赛在奥古斯塔落下了帷幕,最终来自南非的舒瓦特泽尔以-14的成绩,2杆优势夺冠。亚洲排名最高的球员为崔京周,他以-8的成绩与美国球员博-范佩特排名并列第8位。日本业余球员松山英树本轮打出74杆,排名并列第27位,获得了最佳业余球员奖。

  第三轮结束后,崔京周排名并列第2位,决赛轮排在倒数第二组出发。巧合的是,与他同组的就是最好的冠军舒瓦特泽尔。崔京周今天的开局非常沉稳,前6洞全部拿下标准杆,第7洞和第9洞抓鸟,把总成绩变成了-10,一度出现了夺冠希望。但是在后9洞,他吞下了3记博忌,特别是第17洞和第18洞的博忌让他的排名一路下滑,最终以72杆完赛。

  这样,崔京周继2010年大师赛与伍兹排名并列第4后,连续2年闯入了大师赛前10。虽然离绿夹克还有一段距离,但是这样的成绩已实属不易。

  日本球员石川辽打出了他个人四天来的最佳战绩——70杆,最终排名并列第20位。虽然在第2洞(Par5)即射下老鹰,但是石川辽在第4洞和第11洞都吞下了双博忌,幸好他在最后6洞连抓4鸟,才把单轮成绩定格为-2。排名并列第20也创造了石川辽个人在大师赛的最佳排名。

  同样排在第20位的还有梁容银。韩国人除了首轮惊艳地打出了67杆,后三轮的表现中规中矩。决赛轮他交出了73杆,虽然抓下5只小鸟,但同时也吞下了6记博忌。

  日本业余球员松山英树本轮的74杆虽然是个人四天来成绩最差的一天,但是作为惟一晋级的业余球员,还是在校大学生的松山英树获得了最佳业余球员奖。

  另一名晋级的韩国球员金庚泰本轮发挥不俗,单轮打出68(-4)杆,5鸟1博忌,摆脱了第三轮结束后排名垫底的窘境,最终排名并列第44位。

  本次美国大师赛,9名参赛的亚洲球员有5人晋级,其中崔京周闯入前10,松山英树拿下最佳业余球员奖,亚洲的高尔夫力量不容忽视。

  惟一遗憾的是,2011年4月没有中国球员出现在奥古斯塔,希望明年的大师赛不再有遗憾。

  (搜狐体育 Giggs)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