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1年美国大师赛 > 2011年美国大师赛动态

米克尔森宣告卫冕大师赛失败 等待为新冠军加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1日10:18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美国大师赛卫冕冠军菲尔-米克尔森周日没有取得任何进展,决赛轮交出74杆高标准杆2杆,总杆287杆低标准杆1杆,在参赛阵容当中排在20名开外,这也宣告他今年卫冕美国大师赛失败。

  三届美国大师赛冠军米克尔森周日在第2洞抓住小鸟,可是在帕四的第5洞吞下双柏忌。他在第9洞另外丢掉一杆。

  米克尔森在帕四的第10洞抓住小鸟,挽回来一杆,总成绩恢复到-2杆。之后整周以来第一次,他在第13洞五杆洞抓住小鸟。

  在拿下一对帕这后,左手怪再次犯错,在第16洞吞下另外一颗双柏忌,总杆滑至-1杆。米克尔森在最后一洞拿到帕,最终以287杆低标准杆1杆结束了此次卫冕之旅。

  米克尔森最后将在巴勒特小屋(Butler Cabin)为本届美国大师赛冠军披上绿茄克。不过当前绿茄克的争夺非常激烈,总共有五名球员处于并列领先位置上,其中就包括前世界第一、米克尔森的老竞争对手老虎伍兹。(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