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被撞吐血赵鹏坚持完成比赛 当场以为吐出西红柿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4月11日10:19

  本轮综述

  昨晚,中超第二轮全部结束。辽宁主场1:0小胜上海申花,这场比赛比分虽小,但险些爆发大冲突,当值主裁共出示了9黄1红,堪称本赛季中超开赛以来之最。北京国安主场爆冷1:3负于杭州绿城,大格里菲斯率先进球,但拉米雷斯的梅开二度和巴力的进球逆转了比分。陕西客场1:0击败深圳。上半场结束前,陕西队中曾征战过欧冠的外援奥拉维茨打进一粒争议进球。

  两轮中超战罢,杭州和陕西两战两胜积6分领跑中超,而深圳和江苏两战皆败排名垫底。本赛季备受瞩目的白巫师特鲁西埃竟然遭遇两连败,特鲁西埃赛后透露:“中场休息时,我甚至想换掉5到6名队员。这场失利确实是我们的发挥问题,我对这场首发名单的排兵布阵承担责任。对于结果,我比较失望。”

  本轮战报

  成都0:0大连

  青岛1:0江苏

  南昌1:1广州

  河南0:0天津

  辽宁1:0上海

  深圳0:1陕西

  北京1:3杭州

  山东1:0长春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