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1年美国大师赛 > 2011年美国大师赛动态

伍兹周日前九洞强势反弹 抓4鸟射1鹰获并列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1日07:00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当地时间周日,第75届美国大师赛决赛轮激战正酣,高尔夫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又展现了他辉煌时候所有熟悉的身体语言。

  伍兹在美国大师赛最后一天的前九洞发起猛烈的冲刺,转场的时候交出31杆低标准杆5杆,与第三轮领先者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和南非球员查尔-舒瓦特泽尔一道获得并列领先。

  伍兹开始周日比赛的时候落后领先者7杆,可是他在奥古斯塔开始后九洞比赛之前就消除了全部赤字。伍兹在前九洞抓住4只小鸟,在第8洞射下一头10英尺的老鹰,并在第9洞一号木进入松木丛中之后,从沙坑里拿下漂亮的一切一推保住帕。

  21岁的麦克罗伊带着4杆领先开始决赛轮,可是他的开局非常不好,突然之间显示出他的年轻以及失灵的推杆,错过了三个不长于5英尺的保帕推杆,但幸运的是在第2洞五杆洞小球进入两个不同的沙坑之后救到了帕。

  南非球手舒瓦特泽尔最后一轮开始的时候处于并列第2名的四人行列中,他也是早早地吹响了冲锋号,在第1洞抓住小鸟,在球场最短的四杆洞第3洞从球道上用挖起杆射下一头老鹰。

  麦克罗伊最后稳定心神,在第7洞抓住小鸟重新获得单独领先,总杆达到-11杆。可是与他相距在三杆之内的球手就多达7人。伍兹与舒瓦特泽尔成绩是-10杆。安吉尔-卡布雷拉、崔京周、亚当-斯科特则两杆落后。卢克-唐纳德和简森-戴伊总杆是-8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