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李霄鹏宴请女足队员 爆料称喝醉后普通话最标准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4月11日10:22

  中国女子国家足球队目前仍在主帅李霄鹏的带领下在青岛备战,跟着主教练回家,女足姑娘们再次深切感受到了主教练的好人缘,李霄鹏在青岛的朋友们轮番请客,这么几天时间又是去崂山又是逛极地海洋世界,4月 9日晚上,又集体吃了个饭 。由于下午有训练安排,李霄鹏当天没能去现场观看中能的主场比赛,不过他主动说,“要不是训练时间我肯定去现场了。”他给青岛足球的建议是:脚踏实地,抓好青少年足球。

  他一喝多了,就说普通话

  4月9日晚上,中能1:0战胜江苏舜天,拿下主场开门红。比赛前曾有消息说李霄鹏会来现场看比赛。但是在比赛现场并没有看到这位女足主帅的身影。当晚7点半左右,记者致电李霄鹏,电话那头传来一阵热闹声音,李霄鹏用挺标准的普通话礼貌地说:“我正在请队员们吃饭,您能明天再打吗?”放下电话后,记者还在琢磨他所说的队员是女足队员还是当晚放假的中能队员,女足助理教练李金羽在8点多发的微博就做了解答:“谢谢主教练的朋友请全队吃饭。珍惜关心我们女足的朋友。”

  听到记者夸奖他普通话说得好,李霄鹏笑了笑,说了三个字:“有进步”。而一位跟李霄鹏相熟的朋友半开玩笑地说,“他喝多了酒就喜欢说普通话,而且说得比平时标准。”

  虽然来青岛没几天,女足的姑娘们已经深刻感受到了主教练的好人缘,李霄鹏在青岛有很多朋友,他第一次回家自然是争相款待,6日训练完去了极地海洋世界,7日休息去了崂山,9日晚上又是请全队吃饭,用李霄鹏自己的话说是:“我在青岛这么多朋友,还用得着我自己掏腰包吗?”

  上一次看中能比赛是客场打鲁能

  10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李霄鹏正在做下午训练的准备,“昨天没去现场,因为下午还要训练,要不是训练时间我肯定去了。”不过李霄鹏一口说出了比分,“1:0赢了不是?”虽然一直在外,李霄鹏也一直关注着家乡足球,“上一次看中能的比赛是去年客场打鲁能的时候。感觉打得还可以,队员整体都比较年轻,这也是个好事,慢慢就成熟了。队伍挺有拼劲的,不过整体实力还是弱了一些。”

  李霄鹏也为家乡足球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我感觉还是脚踏实地吧,慢慢来,抓好青少年足球的培养,多培养后备力量,这样才能不断有自己的人才。咱青岛还是出了很多足球人才的。”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