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红钻VS陕西人和

深足遭遇争议球球迷炮轰主裁 辽沪上演暴力大战

来源:宝安日报
2011年04月11日10:25

  本报综合消息 占据惠州“主场”优势,深圳队没得到“主场哨”的照顾,反而遭“昏哨”扼杀。由于一个有争议的任意球失球,深足在中超第二轮比赛中0:1不敌陕西队。赛中和赛后,球迷对此极为不满,有人甚至大喊“裁判是畜生”“换裁判,上陆俊”等口号,强烈抗议裁判判罚。

  争议进球发生在比赛第44分钟。根据录像回放,陕西队开出任意球后,深足禁区内插入四至五名陕西队员,均有越位之嫌。陕西外援巴哈利卡在与深足球员柳超纠缠时拽倒柳超后,将球垫回中路,另一位陕西外援奥拉维茨面对深圳门将程月磊头球破门。凭借这个进球,陕西队以1:0取得两连胜,深足则遭遇两连败。

  赛中和赛后,现场球迷纷纷谴责裁判,有人高喊“裁判是畜生”,也有人喊“裁判收钱,换裁判,上陆俊”。

  ◎主帅论战

  特帅:不要纠结裁判问题

  遭遇两连败,深足新帅特鲁西埃赛后主动揽责,称排兵布阵的失误应由他本人承担。对于争议进球和裁判问题,特帅说:“有些判罚,我只保留个人意见,希望尽快忘掉这场比赛。关于裁判,你们就不要再纠结这个问题。”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特帅说:“我们自己发挥得非常差,特别是上半场。中场休息时我甚至想换5到6名队员,我对这场首发名单的排兵布阵失误承担责任。下半场有所改变,但是做得不够,我比较失望,不满意。”

  此役很长时间,两万名现场观众对当值主裁判的判罚不满。当陕西队依靠有争议的进球领先后,“换陆俊”、“裁判收钱”以及上一轮南昌球迷喊出的“裁判是畜生”等口号在惠州奥体中心上空回响。对此,特鲁西埃说:“关于裁判,我不能说什么,有些判罚,我只能保留个人意见,希望尽快忘掉这场比赛。”他还提醒在场记者,“关于裁判,你们就不要再纠结这个问题了。”

  特帅说:“今天的比赛充分暴露很多队员的弱点,希望这只是一个意外,如果一直这么打下去,我们整个赛季都会很麻烦。这场比赛,大家发挥出来的水平并不是我们的正常水平。”

  遭遇两连败,特帅并没有对球队的前途感到悲观:“联赛很漫长,陕西队的定位和我们的定位肯定不一样,他们是前四,我们是中下游水平。联赛刚刚开始,我们一直在找训练场地,所以备战滞后,相信以后的比赛会更好。”

  (综合)

  ◎相关战报

  1红9黄!辽沪上演暴力大战

  辽宁宏运昨日主场1:0战胜上海申花一役,可能不是中超新赛季开赛第二轮以来最精彩的比赛,却是火药味最足的比赛。此役,主裁判傅明一共出示1张红牌和9张黄牌,是新赛季出牌率最高的比赛。辽足外援戴恩则成为2011赛季中超首位“染红”的球员。

  双方球员开场便展开激烈拼抢,第35分钟引发大规模肢体冲突。这次冲突的起因源自辽宁外援戴恩和上海外援里亚斯科斯之间的矛盾。主裁在平息冲突后,对里亚斯科斯出示黄牌,对肢体动作更大的戴恩则出示了红牌。而戴恩领到的这张红牌,不仅是新赛季中超第一张红牌,更直接导致辽足在随后的比赛中陷入被动。

  此役,上海申花领到5张黄牌,分别是萨梅隆、冯仁亮、里亚斯科斯、戴琳和姜嘉俊。冯仁亮和萨梅隆的黄牌源自两人未听从主裁的哨声,其他三人的黄牌因为犯规或冲突。

  主队辽宁除了澳大利亚后卫戴恩“染红”外,博格达诺维奇、郑涛、秦升和刘旸也纷纷“染黄”。其中,秦升、刘旸和郑涛因为拖延比赛时间和顶撞主裁,博格达诺维奇则因为犯规。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