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绿城逆转国安登顶中超积分榜 8场10球难尽人意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4月11日11:10

  亚冠赛场失意,中超赛场得意!这一幕在绿城和鲁能身上得到体现。昨晚,本轮中超最后两场较量结束,客场逆转完胜国安的绿城如愿登上积分榜的榜首,而鲁能在主场拿下亚泰之后,也取得了新赛季首场胜利。

  经过周中的亚冠联赛之后,BIG4的表现是本轮联赛的最大看点。在泰达客场闷平和申花不敌辽宁的两场比赛过程来看,双线作战在一定程度上还是影响了亚冠球队的体能和状态,这也给昨晚出战的绿城、鲁能出了一道难题。

  不过,外界的担忧并没有实现,客场作战的绿城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竟然在工体连扳3球,让国安的魔鬼主场失去了魔力。

  值得一提的是,绿城凭借本场胜利登上了积分榜榜首,这让吴金贵身上亚冠两轮不胜的压力顿时轻松了不少。

  鲁能凭借安塔尔的进球战胜了亚泰,取得联赛开门红的同时,也摆脱了亚冠赛场不胜印尼球队的阴影。

  尽管比赛较为精彩,但本轮还是有一些负面因素值得关注。在辽宁队与申花的比赛中,主裁判傅明出示了1张红牌和9张黄牌,刷新了本赛季的另类记录。同时,本轮8场比赛仅奉献了10粒进球,这与首轮21粒进球相比,下降了不少,低效的进球数据自然无法满足球迷的“胃口”。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