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世界杯韩国站:陈颖强势摘金 杜丽仍找状态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4月11日11:22

  本报讯 4月10日,国际射联韩国站世界杯继续进行,在当天进行的两个项目的争夺中,中国军团备受关注,因为两位妈妈级枪手、北京奥运会冠军陈颖和杜丽双双出战。在女子25米运动手枪的比赛中,陈颖毫无悬念地以794.6环的总成绩摘金,同时为中国队收获一张伦敦奥运会门票。杜丽在女子10米气步枪的比赛中只打出了395环的资格赛成绩,最终无缘决赛。

  韩国站已经是陈颖今年的第二站比赛,在之前的悉尼世界杯上,由于枪支问题,陈颖尽管打进了决赛,但与奖牌无缘。此番再次出战,陈颖的状态相当火热,在资格赛中便打出了589环的成绩,这比她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成绩高出了4环之多,以资格赛头名晋级决赛。决赛阶段,陈颖发挥稳定,打出205.6环的全场第二高成绩,最终以794.6环的总成绩获得冠军,并拿到了一张伦敦奥运会入场券。这样,中国队在该项目上已经收获了全部两个席位。另外一位中国枪手袁静在当天的资格赛中打出585环的成绩,排名第四。决赛中袁静打出了全场最高的206.3环,最终以791.3环的总成绩上升到亚军。

  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奥运冠军杜丽复出后首次参加国际赛事,结果只在资格赛中打出395环,排名第15位,无缘决赛。不过,复出首战就能打出这样的成绩,杜丽明显在逐渐找回状态。另外两名中国队员蓝宇雯和汤介一同样未能晋级决赛。不过,中国队已经在该项目上拿满了伦敦奥运会席位。该项目冠军最终被来自美国的“90后”小将斯切尔夺得。 (刘小龙)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