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衡源VS广州恒大

中超第二轮骂声再起 南昌DJ赛场高喊:裁判畜生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4月11日11:27

  在线荐稿记者博客联系记者

  北京时间4月9日,中超第二轮,南昌衡源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经过90分钟的激战,南昌衡源主场1∶1战平广州恒大。有意思的是,南昌球迷协会的现场球迷DJ很有激情,不仅为主队加油,还多次将矛头指向裁判,裁判傻×、裁判是黑哨的喊声贯穿上半场,甚至还有裁判畜生的喊声。

  第九分钟,南昌衡源左侧的一次犯规判罚让现场球迷DJ的喊声变了味。他通过大喇叭高声喊道:“我们给裁判施施压好不好?来,我们一起喊,裁判是傻×。”在他的呼应下,现场球迷也加入了声讨裁判的行列,喊声中也有裁判收黑钱这样的话语。在恒大取得比分的领先后,这位球迷DJ依然激情不减,此时他更是将更多的言语指向了裁判,“裁判,畜生”的话语也被喊出。 (果然)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