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老乡见老乡火气别太大:戴琳对旧主不改火爆脾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1日11:13
  虽然全场比赛只打进了一粒点球,但是来到铁西体育场的球迷们肯定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因为在90分钟的比赛中主裁判傅明共出示了9张黄牌1张红牌。

  除了两支球队之间的恩怨纠葛,上海申花的一名球员也受到了全场一万多名观众的“特殊照顾”,他就是辽宁宏运的旧将、上海申花的队长戴琳。90分钟之内,几乎戴琳的每次触球都会引来球迷的嘘声。可想而知,当年的“曲线救国”的确惹怒了辽沈地区的广大球迷。

  赛前,戴琳在接受采访时曾说:“对阵老东家辽宁队,也不会多想什么,还是一门心思好好踢球吧,这是对上海球迷同时也是对沈阳球迷最好的回报。”然而在本场比赛中,身为上海申花的队长,戴琳火爆的脾气丝毫没有减少。上半场第34分钟,由于里亚斯科斯和戴恩发生冲突,双方球员瞬间扭作一团,身为队长的戴琳并没有制止冲突而是冲进混乱的人群,怒气冲冲的带头推搡辽宁宏运队员。

  十分钟后,戴琳还因为蹬踏于汉超而吃到了一张黄牌,然而此时心态失衡的戴琳又做出了阻止裁判掏牌的一系列不冷静行为。下半场,戴琳又与辽足后卫郑涛在拼抢中发生碰撞并引发了口角,主帅奚志康见势不妙死死拉住戴琳,险些发生冲突,但是戴琳口中仍然频现辱骂之词。

  在比赛结束后,作为上海申花的队长,戴琳招呼全体队友向球门后面仅有的3名申花球迷鞠躬答谢,方才显现出了一点儿队长的作用。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