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特鲁西埃不满意半数首发表现 队员赛后被罚训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1日10:57
  首轮联赛中客场0比1输给天津,回到主场后又0比1输给陕西,特鲁西埃的深圳队遭遇两连败。

  “输掉比赛很大程度上是因为5名首发队员发挥得很差,特别是上半场。”特鲁西埃表示,“我为自己排兵布阵的失误承担责任。队员们上半场完全没有发挥,直到下半场才有所改观,但依然不够,我比较失望,并不满意。”

  当有记者向特鲁西埃提到裁判的问题时,向来脾气火爆的他选择了低调,“关于裁判我不能说什么。我希望尽快忘掉这场比赛。”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特鲁西埃没有让球队离开球场,而是继续加练,他穿着西服,打着领带在场边指挥起了训练。

  “特鲁西埃是一个典型的欧洲教练,工作非常严谨,分工也很细致。”李毅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这样说。不过,李毅也表示,特鲁西埃是一名很情绪化的教练,“比如有一点东西你没有达到他的要求,他就会批评你。”(记者赵宇)

  作者:赵宇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