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游泳世锦赛中国目标夺五金 孙杨将冲击两枚金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1日10:58
  上海世锦赛已进入倒计时100天,刚刚在全国冠军赛上结束选拔工作的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幺正杰明确表示,希望在世锦赛上拿到5枚以上的金牌。

  幺正杰认为,本届世锦赛中国队在家门口作战,理应有良好表现,他坦言自己的目标是5枚金牌。幺正杰的计划是,孙杨在400米或1500米自由泳中拿一枚金牌,赵菁在50米或100米仰泳中拿一枚金牌,叶诗文在200米或400米混合泳中夺金,此外两个女子接力项目4×200米自由泳接力和4×100米混合泳接力各拿一金。考虑到东道主优势,中国队的5金目标并不过分,实际上更乐观的估计是6枚金牌。不少观点认为,孙杨有冲击两金的实力,而且张琳如果能恢复状态,中国队夺金希望更大。当然,还必须注意到没有被列入夺金计划的吴鹏,很难说他会不会带来意外的惊喜。 (来源:成都日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