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衡源VS广州恒大

拖拉机司机开不好宝马 球迷质疑许家印执教水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1日11:01
  两轮联赛过后,广州恒大1胜1平,就有性急球迷称许家印在主教练的选择上有欠考虑,“就如上赛季陕西队一般,将一辆宝马交给了拖拉机司机驾驶。”并且提出“相比于高价购买外援,为一支球队配备一名高水平的主帅显然更加重要,本赛季就连深圳队都聘请了法国名帅特鲁西埃,国安队的帕切科也是葡萄牙的一线主帅,而李章洙即便在韩国也是一名不入流的主帅,显然是不合适的。”

  主持圈点:随着恒大的大手笔投入,有关李章洙水平问题的争论在网络上非常盛行。且不论一个教练入不入流如何界定,单就宝马和拖拉机司机的比喻来说,其实非常牵强附会。现在的广州恒大充其量只是买来了宝马的零部件,然后在装配线上待装。至于拖拉机司机一说更是有趣,让我想起一个外国友人,他在自己农场开了30多年拖拉机,闲暇时经常玩方程式。不知道能不能这样理解,有宝马他就是宝马司机,有拖拉机他就是拖拉机司机。

  球迷对广州恒大的期待很大,期望每场必胜联赛必冠。球迷总是试图证实自己所相信的东西,证实性偏见蒙蔽了大家的眼睛,就像硬要将李章洙描述成一个不入流的主帅。许家印邀请李章洙,最看重他管理球队的能力,这符合一个企业家对管理者的要求,并且是改变足球环境的首要条件。既然许家印都愿意用5年的时间给李章洙适应,为什么一些球迷在短短两场比赛后就要帮球队老板拿主意,感情这钱都是你掏的?对于现在主帅的讨论,建议还是适可而止。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