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申花客场不敌辽足 肇俊哲打入点球“弯弓射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1日10:54
  客场0比1输给辽宁队,申花队上下很郁闷。他们的老总朱骏赛后在微博上公开表示,队员们一周之内不要上网、不要看报。

  肇俊哲打进点球,辽宁队主场1比0小胜申花。进球后,32岁的肇俊哲做了一个李金羽的标志性庆祝动作弯弓射雕。在电视上看到这个场景时,李金羽感叹说:“我感动得要哭了。”

  作为申花队队长,戴琳回到自己的老家辽宁比赛,遭到了全场球迷的咒骂。对于这些骂声,戴琳很淡定,“我在场上从来没有考虑过球迷在骂我什么,也没有考虑过报复什么人,我只是在好好踢球,尽管辽宁队是两年前效力的球队,但我在申花也待了超过两年了。”

  申花输掉比赛后,最郁闷的是朱骏,他用微博的形式表达了自己的情绪,“我的队员们:我不私信给你们了,看到这封公信后的一个礼拜不要上网,不要看报,因为你们需要安静来准备亚冠的关键战役!记住:自信是自己给的,未来将靠自己掌舵!请站直了休息!”

  (记者赵宇)

  作者:赵宇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