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评论

“洋枪”发威“土炮”无力 中超联赛次轮很平淡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11年04月11日12:31

  经历了一个火爆的开局后,2011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迅速归于沉寂。在4月9日至10日进行的第二轮中超联赛中,8场比赛中出现了3场平局,广州恒大、北京国安、上海申花等豪门新贵均未能取得胜利,整体表现“平淡无奇”。

  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的首轮比赛中,8场比赛总共打进了21球,是中超联赛创办以来首轮进球数的第二高纪录。然而,仅仅一周之后,中超各队在本轮比赛中却尽显疲态,多场比赛都进行得乏善可陈,总共8场比赛才打进10个球。而在首轮比赛中贡献了16球的外援再次发威,包办了其中的5个进球。

  首轮主场1比0取得“开门红”的广州恒大未能延续胜局,本轮客场挑战南昌衡源,虽然身价高达3000万元的恒大前锋克莱奥依旧表现抢眼,为球队率先破门,但恒大在比赛中的整体表现却非常一般,最终被南昌队的腾彬利用点球机会追成1比1平。

  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是本轮的一场焦点赛事。2009赛季,国安正是在联赛最后一轮主场击败绿城,才最终登上了赛季联赛冠军的宝座。而在中超创办至今的历个赛季中,北京国安还从未在联赛第二轮中获胜。本场比赛,北京国安依然未能走出这个“魔咒”——虽然国安外援乔尔·格里菲斯在上半场率先进球,但绿城却在下半场连扳三球,其中外援拉米雷斯独中两元,最终国安以1比3告负。

  没有了上赛季打造“中超皇马”的高调,本赛季的陕西人和却表现得沉稳了许多。本轮客场挑战特鲁西埃执教的深圳红钻,陕西队的外援奥拉维茨头球破门上演绝杀,为球队取得了开赛后的两连胜。

  本轮其余比赛中,辽宁宏运1比0击败上海申花,申花在本赛季以来的中超和亚冠赛事中还未品尝胜绩;河南建业与天津泰达0比0战成平局;青岛中能1比0小胜江苏舜天;成都谢菲联与大连实德以0比0互交白卷;山东鲁能依靠外援安塔尔的进球1比0小胜长春亚泰。

  本赛季第三轮中超联赛将在本月15日至17日进行。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