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辽宁宏运险胜上海申花队 戴恩染红险些酿成群殴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4月11日12:53

  本报讯(记者马骋)辽宁宏运队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向来是火爆异常,昨天两队在铁西体育场上演了一场惨烈的比赛,主裁判傅明全场出示了1张红牌、9张黄牌,双方队员的冲突险些爆发成群殴。最终,辽宁宏运队凭借肇俊哲的点球主场以1比0险胜对手。

  戴恩染红险些酿成群殴

  这本应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辽宁宏运队外援戴恩的一张红牌使得比赛发生戏剧性的变化。赛后,戴恩仍然显得怒气冲冲,他愤怒地表示他之所以情绪激动推搡对手是因为比赛中申花外援里亚斯克斯向他吐了口水。

  这场比赛一开场就激情四射,双方队员动作都很大。第26分钟,申花外援里亚斯克斯从背后铲倒了戴恩。犯规动作很大,戴恩非常不满,起身后他愤怒地向里亚斯克斯走过去,后者用头顶了戴恩一下,这并没有激怒戴恩,但是又过了几秒钟,戴恩暴怒一把推倒了里亚斯克斯。比赛场面顿时陷入混乱,双方队员扭作一团,里亚斯克斯则倒地不起。看到事态不妙,双方替补席上的教练、队员马上冲进场内及时安抚住了不冷静的队员,比赛因此也中断了2分钟。

  场内局势稳定住后,助理裁判进入场地,在他的帮助下主裁判做出判罚,戴恩吃到红牌被罚下场,里亚斯克斯吃到了一张黄牌。走下场地的时候,戴恩仍然愤愤不平,他示意辽足主教练马林,对手对他有挑衅动作,所以他才会去推对方。

  比赛结束之后,戴恩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我之所以很愤怒地推了里亚斯克斯是因为当时他对我吐了口水,我踢了20多年球,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情况,所以我才会去推他。”戴恩还表示,他将会搜集里亚斯克斯向他吐口水的证据,“我要告他们,这种动作太肮脏了,有辱足球运动,他不配做一个职业球员。”

  虽然上半场比赛,主裁判傅明就将辽足外援戴恩红牌罚下,不过傅明对比赛的掌控能力显然不足。接下来的比赛,双方的动作依然很大,傅明只能一次又一次的出示黄牌,但效果甚微。最终,这场比赛傅明一共出示了一红九黄。

  戴琳:用表现去回应骂声

  本场比赛是辽宁宏运队2011赛季首个主场比赛,不过全场比赛受关注度最高的却是上海申花队的队长戴琳。这位当年以先转会塞尔维亚俱乐部再转会上海申花的前辽足队员很是让辽足和辽宁球迷伤心,昨天是他转会申花队之后第一次在沈阳面对老东家。比赛中,戴琳在后腰的位置上表现得很强硬,多次放倒辽足队员,甚至与辽足队员发生冲突并吃到黄牌。

  面对球迷的嘘声,戴琳整场比赛都显得比较镇定。比赛结束后,作为队长的戴琳还招呼队友们向球门后面仅有的3名申花球迷鞠躬答谢。他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不管怎么说,现场还有支持我们的球迷,这是最令我感动的。”

  马林:代价的确有些大

  对于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辽宁宏运队主教练马林总结说,“应该说我们在被罚下一人后确实有些小问题,但总的说还是打得不错。少一人时我们对场上的控制、尤其是禁区前30米内的控制都做得不错。我的队员打得非常顽强,也取得了3分,因此也证明这个赛季我们求新求变的战术越来越成熟。”

  面对裁判没有控制好比赛场面的提问,马林幽默地说,“想让我回答这个问题时犯错误吗?场上的各种问题和各种困难都需要共同承担,我不想找任何人的责任。我们队在少一人时表现出的求胜欲也是很好的。”很明显,马林巧妙地回避了本场比赛裁判的问题。

  辽宁宏运队本场比赛付出了1红4黄的赢球代价,马林表示:“确实代价很大,但戴恩已经向我道歉,告诉我当时对手向他的脸上吐口水。但我觉得比赛有些混乱裁判是看不清楚的,所以我希望队员通过这场比赛能更成熟些。”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