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辽宁队主帅马林巧答记者问 发布会上四两拨千斤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4月11日12:58

  赛后,辽宁宏运主教练马林率先走进了新闻发布厅,赢得了在场二十几名记者的掌声,上海申花主教练奚志康率先发言:“首先祝贺辽宁取得比赛的胜利,比赛双方打得都非常顽强,上海虽然输了,但是下半场每一分钟都想取胜的愿望非常强烈,再次我感谢队员们的努力。”

  奚志康的观点与马林不谋而合,“实际上我和奚导有同感,两个队应该说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各打了半场的好球,我们在比赛的前半段没被罚下人之前,场内控制、射门次数和攻入对方30米区域上做的都不错,这也是我们最近训练中所强调的,但是我们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下半时就陷入了被动。但是我感谢队员们的顽强拼搏。”然而马林认为,“联赛才刚刚开始,通过比赛求新求变,希望我们通过比赛能使球队越来越成熟,磨合的越来越好。”

  随后有记者提问,本场比赛出现了大量的黄牌,场面一度很混乱,如何评价?面对这个尖锐的问题,马林却幽默地说:“你是又想让我犯错误吗?场上的各种问题和各种困难都需要共同承担,我不想找任何人的责任。我们队在少一人时表现出的求胜欲也是很好的。”马林巧妙的回答也逗得在场媒体记者哄堂大笑。虽然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1红6黄也让辽足复出了代价,恐怕也会对将来的比赛产生一定影响。对此马林表示:“确实代价很大,但是我更看重落后情况下球员的斗志,影响肯定是有的,我们自我消耗,自我克服,如果于汉超不行,我们就换别人,对他来说是坏事,但是对别人来说也许是好事。球员大照片已经挂出来了。我们辽足是一个团体,有很长时间的低谷,很感谢辽沈的球迷,支持辽宁足球队,一直给我们鼓励,我们曾经被迫离开沈阳,如今回归沈阳,无论在哪,辽沈球迷都给我们支持,我也代表辽宁宏运队的所有队员教练对球迷媒体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