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传央视有意转播中国足协杯 福特宝:正在谈判中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4月11日13:46

  中超开赛一周,央视体育频道是否转播中超迟迟没有下文。不过,福特宝公司副总经理刘卫东近日透露,福特宝正在与央视洽谈足协杯转播事宜,很快就有结果。

  央视对以“全民参与、草根足球加入”的大足协杯感兴趣,刘卫东表示:“我们现在确实在跟央视洽谈转播足协杯的具体事宜,我想很快就会有结果,但目前的进展情况还不能透露。”转播足协杯,刘卫东认为这是双方共同的意愿:“今年年初,福特宝公司刚接过足协杯的筹备推广工作,目前我们有了初步的赛事经营概念。从足协杯赛事推广方面考虑,我们当然希望像央视这样的媒体转播比赛,这对足协杯扩大影响力是有帮助的,同时我们也在跟其他的电视媒体谈转播。另外一个角度,全民参与、草根足球参与的大足协杯,符合两会期间提倡的全民健身精神,展现出的也将是更为积极的一面,我想很多媒体对这个赛事感兴趣。”昨天,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确认,目前央视与福特宝正就转播足协杯赛事进行积极沟通。如果谈判顺利,本赛季球迷可看到足协杯转播。

  最后,刘卫东表示:“如果央视能转播,我们希望签订一个长期转播合同,而不仅是一两场比赛或一个赛季。”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