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红钻VS陕西人和

科萨兑现赛前争胜诺言 高调称胜利理应属于我们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4月11日14:00

  昨天的深陕之战,人和浐灞队主帅科萨率队获胜,兑现了赛前“客场全取3分”的诺言,赛后,科萨对弟子们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认为胜利理应属于“西北狼”。

  “这场比赛的确挺艰苦,和我们赛前预料的一样,不过,我的队员们在场上严格执行了教练组制定的战术,打得很有耐心,中后场的防守也展现出了顽强的一面,胜利理应属于我们!”在科萨看来,浐灞队此役尽管在控球率上始终处于下风,但就进攻效率而言却远非年轻的深足可比,“其实在奥拉维茨进球之前,我们错过了好几次进球良机,特别是他(奥拉维茨)第33分钟的那次射门被门将挡出和赵旭日第36分钟那次击中立柱的射门都是很好的机会。下半场比赛,我们也有机会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曲波的射门不就曾被横梁给弹出来吗?所以,我认为1∶0的比分挺合理,尽管主队可能会觉得有些遗憾。”此外,科萨还认为深足的边路攻防和进攻球员的个人能力仍有缺陷,“这才是他们失利的症结所在,我相信特鲁西埃会打造出理想的球队,他只是需要更多的时间。”科萨如是说。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