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红钻VS陕西人和

深圳红钻主场不敌陕西浐灞 赛后全队休息变训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4月11日14:19

  “今天球队完全失常,完全没有打出准备期和训练的水平,很多队员暴露出自己的弱点,这样踢下去,这个赛季会很麻烦……很麻烦……”赛后,站在惠州奥林匹克体育场的特鲁西埃,反反复复地强调“很麻烦”三个字。

  “我并不是输不起,只是球队今天踢的比赛内容与我赛前预料的、布置的差距很大很大,我真的想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特鲁西埃摇着头。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科萨站在原地,等着特鲁西埃上来。两位中国足坛的名洋帅拥抱在一起。特鲁西埃恭维了陕西队是“前四的队伍”,而科萨则祝福特鲁西埃好运,球队成绩能尽快走出低谷。

  夜幕逐渐降临。在队务的催促下,科萨迅速登上了陕西队大巴。特鲁西埃转身返回球场,大手一挥:“训练……”

  几分钟后,刚刚平静下来的体育场又喧闹起来。穿着蓝色和黄色背心的所有深圳队员开始了训练,这都是没有上场或替补上场的队员,他们很快就在场地集中。而主力队员穿上训练服,在体能教练带领下慢跑。

  特鲁西埃还没来得及换下自己的衣服,还是白衬衣、打着领带来到场地里,他叉着腰,一步一步走近。场地上,助教李毅、和正元、贾汉、埃斯、顾问区楚良已经挥汗如雨,不停呼喊着全队训练。穿着两种颜色背心的替补队员热火朝天地对抗。特鲁西埃过去了解王栋的伤势,然后就挨着门柱看训练。

  球场打开了所有灯光。一直到7点多了,由于惠州市有关领导宴请球队,特鲁西埃才不情愿地结束训练。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