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沈祥福:亚泰把握机会差致输球 伊万赞中卫组合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11日08:26
  新华网济南4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陈灏)在10日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中,长春亚泰队客场0:1不敌山东鲁能泰山队。在赛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亚泰主帅沈祥福认为,球队输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

  客场面对伤兵满营的山东鲁能,长春亚泰还是坚定地打起了防守反击。虽然最终输掉了比赛,沈祥福心态依旧很平和,他说:“山东队整体实力稍强,我们的战术运用是正确的,也创造出了不少机会,但是没有抓住,输掉比赛也很正常。”

  在遭遇联赛和亚冠两连平之后小胜长春亚泰,山东鲁能队主教练伊万如释重负。他说:“长春亚泰实力很强,我们已经三年没赢过他们,赛前队员们压力也不小。面对这样一个善于防守反击的对手,我们必须冒险进攻。”

  本场比赛,第一次代表山东鲁能出场的中后卫汪强发挥尚可,伊万也对汪强与里卡多的中后卫组合表示了肯定。他认为,从今天的比赛过程来看,新的中后卫组合还是比较稳定的,鲁能队现在是双线作战,需要通过轮换来保持体力。

  作者:陈灏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