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短跑名宿卡尔刘易斯准备从政 曾夺9枚奥运金牌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11日13:38
  新华网华盛顿4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被国际田联评选为二十世纪最伟大田径运动员的美国一代田径名宿卡尔·刘易斯10日宣称,他准备11日在新泽西宣布他的“政治计划”。

  刘易斯当天只说明了他准备召开新闻发布会的信息,并没有提供他的“政治计划”的内容。

  不过据民主党议员赫布·科纳韦介绍,新泽西民主党与刘易斯正在磋商,准备让这位一代田径名宿参选新泽西第八区的参议院席位。他说,目前民主党人虽在新泽西的参众两院占有多数,但过去十余年来第八区的参议院席位一直被共和党人把持着。

  现年49岁的刘易斯从1984年到1996年连续参加了四届奥运会,共获得9枚金牌,其中包括两届男子100米跑金牌和四届跳远金牌。2000年,他被国际田联评选为二十世纪最伟大的田径运动员。

  作者:梁金雄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