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申花客战辽宁遗憾败北 朱骏新规称一周不准上网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4月11日14:22

  0比1输给辽宁,上海申花本赛季的不胜之旅仍在继续。算上亚冠,他们已经五场不胜。按耐不住性子的老板朱骏赛后通过微博对队员提出硬性要求:“一个星期不要上网,不要看报,你们需要安静来准备亚冠关键战役!”

  昨天和辽宁队的比赛,申花在超过大半场的时间里多一人迎战:上半场第30分钟,辽宁队外援戴恩将里亚斯科斯推倒,后者夸张的表演让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

  尽管一球落后,但毕竟人数占优,申花在下半场掀起了强烈的反扑,全场比赛他们射门17次,其中12次都是来自下半场。人称“小小黑”的外援安古洛一人就浪费了两次机会,第78分钟,他的直接任意球又被立柱无情地拒之门外。终场哨响,申花主帅奚志康面色铁青,要想拿到首场胜利,居然会这么难。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