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红钻VS陕西人和

深圳媒体:陕西进球应被判无效 主裁张雷成主角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4月11日05:04

    【深圳商报惠州4月10日电 】(记者 张 蕾)先是无球队员拉人犯规,然后是4名球员越位,如此进球竟然被第二助理裁判闻晓芳判定有效!深圳茅台红钻队今天在惠州主场对阵陕西浐灞时遭遇了裁判的严重误判,不过整场比赛只有替补上场的木拉提奉献了一脚有威胁的射门,而对手一次射中门柱、一次击中门楣,0比1输球也在情理之中。

  只是输了球的深足还不得不忍受损兵折将之痛,比赛快结束前被对方3号张成林铲伤的柳超,赛后经诊断左小腿骨裂。

  黎斐和黄凤涛两名老将,是今天特鲁西埃首发阵容中的新人。赛前特帅希望深足通过将球控制在自己脚下而消耗对方的体能,以此创造更多的得分机会,只可惜事与愿违。上半场陕西队在20分钟后稳住阵脚,完全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几次威胁深足大门之后,第38分钟赵旭日的射门击中了门柱。

  争议进球出现在第44分钟。当时赵旭日在左路深足禁区角上发出一脚低平任意球,此时远点一陕西无球队员将深足队员拉倒犯规在先,干扰了主队的防守;当久比奇把球垫到门前时,包括奥拉维茨在内的4名陕西球员同时处于越位位置,结果奥拉维茨头球顶空门得手。

    第二助理裁判闻晓芳犹豫了一下,判定进球有效,主裁判张雷采纳了他的建议。中场休息时从深圳电视台转播车的慢镜头回放可以清楚看到,无论是吹犯规还是吹越位,陕西队的进球都应该是一个无效进球。

  第68分钟木拉提的射门打向大门左下角,张烈做出艰难扑救动力保陕西大门不失。第80分钟曲波的任意球砸中门楣,最终0比1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深足迎来了中超开赛以来的两连败。

  事实上今天主裁判张雷的表现也只能用糟糕来形容。他在上下半场两次没有掌握好有利的原则,当他吹停比赛判陕西犯规时,卷诚已经形成单刀,柳超突破已经下底只差传中。赛后还没等记者向特鲁西埃询问有关裁判的问题,法国人先堵住了大家的嘴:“裁判的问题你们也别问了,我不会回答,但中国裁判在判罚上……”特鲁西埃欲言又止,对裁判的不满尽在不言中。

  作者:张 蕾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