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莱曼41岁高龄退役后复出首发 枪手奏捷紧追曼联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11日14:41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英超第32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北京时间今晨在布卢姆菲尔德路球场上演。阿森纳做客以3比1击败布莱克浦,积分升至62分,少赛一轮落后“领头羊”曼联7分,保持紧追之势。门将莱曼第200次代表阿森纳登场,并以41岁零151天的年龄超越曼联门将范德萨,成为英超出场年龄最老的外援。

  法比安斯基和斯泽斯尼的相继伤缺,让已经退役的莱曼有机会成为枪手的“救火队员”,不过横在他前面还有阿穆尼亚。但天有不测之风云,西班牙人的意外受伤让德国人有了创纪录的机会。这让莱曼兴奋不已,开场前他甚至与裁判开玩笑说:“你得好好保护禁区内的老人啊!”不过,保护“老人”的不是裁判而是莱曼的队友,他们以强大的攻势让自己的门将上半时无事可做。第18分钟,法布雷加斯长传策动攻势,范佩西得球后传中,无人防守的迪亚比推射破门。3分钟后,威尔谢尔妙传埃布,后者劲射破门,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比0。不过易边再战后布莱克浦逐渐增强攻势,让莱曼开始忙碌起来。第52分钟,普彻昂直传,坎贝尔单刀赴会,被出击的莱曼扑倒,泰勒·弗莱彻得球后低射破门,将比分追近至1比2。第76分钟,沃尔科特突破传中,范佩西推射破门,重新将分差拉开。一分钟后,克里希在后场“玩火”被抢断,坎贝尔单刀赴会起脚劲射,但老莱曼用左腿挡出必进之球,确保了己队的胜利。

  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对莱曼大加赞赏:“延斯会感到很骄傲,他帮助球队赢得了一场重要的比赛,这在赛季末相当重要。他很聪明,也很敬业。”他还为莱曼扑倒坎贝尔的出击辩护:“就算那个球被判罚点球,他顶多也只够领到一张黄牌,不是红牌!他并不是恶意犯规,只是想拦截下皮球而已。”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