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格里菲斯兄弟中超各为其主 亚当对大哥下了狠手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4月11日06:32
  “亚当,你对你大哥那下子还真够狠的啊。”赛后回到更衣室,汪嵩模仿亚当场上的动作,调侃了他一下。亚当耸耸肩说:“你看乔尔都当着我的面进了球了,他在球场上可对我一点都不客气呢。”说着说着,这两个人都哈哈笑了。汪嵩说的,是在绿城与国安之战第70分钟的时候,亚当对比他早出生几分钟的哥哥一点都不客气,狠狠地撞了乔尔一下,结果吃到了一张黄牌。

  乔尔是北京国安的前锋,亚当是绿城的中后卫,这对双胞胎兄弟各为其主,在场上的位置又正好是针尖对麦芒。作为职业球员,绿茵场上无父子,亲兄弟自然也不讲情面。赛前乔尔就说:“小时候我和亚当就经常联手欺负瑞恩(乔尔和亚当的弟弟,小两岁,巧合的是三人同一天生日,去年也效力于北京国安),现在瑞恩回澳洲了,我只好欺负亚当了。他打中后卫,我打前锋,正好对上,我会让他看看大哥的实力。我了解亚当,知道他的弱点,我会战胜他。”

  一开始,亚当果然受到了大哥的“欺负”。第16分钟,乔尔在禁区力压亚当,头球破门,助国安一球领先。进球后,乔尔毫不顾忌亚当的感受,只顾着飞奔到场边和队友庆祝。

  不过,下半时拉米为亚当“报了仇”,助绿城实现超级逆转,亚当则没有再让哥哥在绿城的禁区威风。比赛结束后,乔尔叉着腰站在球场上,看上去十分沮丧。此时,亚当上前拥抱了哥哥,对他进行了安慰,两兄弟在90分钟的激烈对抗后,终于上演了温情的一幕。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聂磊旻

  作者:史一方 聂磊旻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