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比赛不精彩裁判受牵连 黑衣法官受球迷攻击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4月11日15:08

  报讯(记者 王帆)中超联赛第二轮昨日战罢,裁判再次成为被攻击对象。

  本轮比赛激烈程度比起首轮逊色了不少,进球数量比起首轮明显下降,但是裁判却越来越多地成为众多球队和球迷不满和发泄的对象。

  昨天下午,深圳红钻主场0比1小负陕西人和。

  原本一场比较沉闷的比赛,再次使得裁判成为最大的“亮点”。

  主裁判张雷的几次争议判罚,引得球员和球迷十分不满,甚至遭到了攻击。

  比赛中,一度遭遇球迷齐喊“换陆俊”、“裁判收黑钱”等口号,甚至主裁张雷还被球迷疯狂地砸矿泉水瓶。

  在中场休息回休息室的路上,球迷纷纷将矿泉水瓶抛向裁判,使得裁判狼狈而逃。

  甚至转播本场比赛的深圳电视台解说员也在直播中发出惊人之语:“这哪是主裁判,这就是一个神经病。”

  其他战报

  辽宁宏运1比0上海申花山东鲁能1比0长春亚泰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