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安塔尔绝杀挽回鲁能颜面 陕西队1-0闷声发大财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4月11日15:26
  北京国安1:3杭州绿城

  两射一传同一天,世界足坛有两个人做到了同样的事,在西甲是巴萨的梅西,在中超是绿城的拉米雷斯。34岁的洪都拉斯人6个赛季进了78球,成为中国职业联赛迄今为止的头号外籍射手,亮点还在于他每个赛季的进球都能达到两位数,典型的宝刀不老。一支球队连续两年被同一个人击败,国安只能感叹一句:命苦啊!

  山东鲁能1:0长春亚泰

  天哪,鲁能总算赢了。之前连续拿不下成都谢菲联、印尼阿雷马等弱队,再平下去咋整?德甲级外援安塔尔的绝杀,终于为中超霸主挽回一丝颜面,可球队摇摇欲坠的防线还是让人担心:要是出了国门去混,这能扛得住吗?

  深圳红钻0:1陕西人和

  何谓闷声发大财?陕西队是典型。赛季开始前,人们提及最多的是鲁能、泰达还有新贵恒大,而这3支球队均是1胜1平。被视为“第二集团”的陕西队不声不响拿到了一个两连胜,一旁先偷着乐去吧。至于两连败的深圳主帅特鲁西埃,严重怀疑,他会不会真像布拉泽维奇曾预测的那样,“呆不过两个月”?

  本报记者 关尹

  作者:关尹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