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评论

新民晚报:难兄难弟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4月11日15:26
  申花三平两负,东亚一平两负,两支上海球队打了8场球,还未得一胜。如此情景,在上海足球历史上,还是头一遭。难兄难弟,用这个词来形容现在的申花和东亚,应该不算过分。

  申花喊出了夺冠,东亚则志在冲超,眼下两队如此成绩,显然无法让球迷满意。初一看,奚志康像是新帅撞到新秀墙,而根宝则是老革命碰到新问题。但实际上,申花和东亚开局疲软,都和赛季前备战有着必然联系。申花引援不力,仓促定帅,而东亚一口气甩卖5员大将,都属非常之举,如今,两支球队都饱受后遗症困扰。

  一胜难“球”,确实烦人。但就算胜利到来,申花和东亚的问题,依然存在。上海足球,一直以来都被称豪门,但近几年,持续疲软,也是不争事实。看着恒大派头十足,鲁能越发稳定,上海球迷,难免失落。其实,无论朱骏还是根宝,选择坚守,默默付出,已属十分不易。但偌大的上海滩,卧虎藏龙,为何搞足球者后继乏人?上海足球,难道真的要这么蛰伏下去?徐东海

  作者:徐东海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