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游泳世锦赛主赛场落成 诚邀各界取个响亮的名字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4月11日15:26
  本报讯 黄浦江东岸现已矗立起蔚为壮观的东方体育中心,有关方面诚邀各界人士为它选取一组“叫得响、传得开”的名字。

  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组委会发起这一取名活动颇具创意,旨在使东方体育中心拥有通俗明了的名称,如同北京奥运会期间“鸟巢”、“水立方”等名称为中外人士所朗朗上口,能够在民间不胫而走。

  即将成为世游赛主赛场的东方体育中心拥有游泳馆、体育馆等竞赛场地,中外泳坛健儿将在这里角逐游泳、跳水、水球、花样游泳等项目金牌,共同演绎世界最高级别、最高水准的国际泳坛盛事。据组委会称,今天发起的取名活动将持续两个月,民众们可以充分发挥想象力,综合考虑泳坛赛事特点、赛场环境氛围,为东方体育中心取名,最终取何芳名将在世游赛开幕倒计时30天时揭晓。有关方面将为入选者颁奖,并邀请他们观看本届世游赛一系列精彩赛事。投稿可寄给世游赛组委会新闻宣传部(南京西路150号体育大厦410室,邮編200003),也可以发往此次征名专用电子邮箱press@shanghai-fina2011.com(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