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功夫综合

中国相扑力士假赛被日本劝退 涉假人数达到25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1日16:59

    搜狐体育讯 日本相扑协会11日在东京国技馆召开临时理事会会议,听取了假赛问题特别调查委员会对力士苍国来(来自中国)和星风(来自蒙古)的调查结果,并讨论了处分事宜。受到临时理事会传唤的两名力士均称遭到了劝退。至此,因被认定参与假赛而受处分者升至25人。

  据相关人士透露,特别调查委员会将对两人参与假赛作出认定,被认定参与假赛的人数将升至25人。委员会将建议相扑协会对两人采取劝退处分。相扑协会将于近日召开临时理事会做出处理决定。

  相扑协会1日对已认定参与假赛的23人做出了劝退处分。其中22人已递交辞呈。相扑协会还在6日的临时理事会上决定不举办通常例行的5月夏季赛事,而改名为“技能审查赛事”免费公开比赛。(文章来源:日本媒体)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