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联赛现场现感人时刻 玉树学生助阵天津松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4月11日17:08

  本报讯 在上周末进行的中甲联赛天津松江队与北京理工队的比赛现场,一群身着藏族服饰的少年格外引人注目。他们是正在滨海耀华中学学习的玉树地震灾区的藏族学生代表,此次,他们是特意前来为多次资助他们的松江足球俱乐部加油助威的。中场休息时,孩子们还为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藏族舞蹈。

  自去年9月来到天津滨海耀华中学学习,天津松江俱乐部的投资方滨海集团就一直关怀着这群来自玉树地震灾区的藏族学生,捐出了超过百万的善款。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也在冲甲成功后,由各将士和工作人员为孩子们捐出了20万元的善款。新赛季开始后,松江足球俱乐部还向这些孩子赠送了主场套票。这一系列举动深深感动了孩子们,为了表达感激之情,80多名学生代表在上周末来到了“水滴”为松江队加油助威。整场比赛,这些学生都不遗余力地为松江队呐喊鼓劲,他们响亮的加油声也成为赛场一道亮丽的风景。中场休息时,这些身着藏族服饰的学生还现场献上了舞蹈《吉祥的日子》,博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一名叫卓玛的藏族学生说:“我们现在生活得很好,感谢天津松江队,感谢天津人民。”

  赛后,松江俱乐部总经理郝海东表示:“很高兴看到这些孩子快乐成长,我们俱乐部会一直专注于社会责任。以后,我们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张文元)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