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国安完败创最差主场首战 次轮魔咒难破外援揪心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4月11日17:48

  完败·小将

  新星对比难占优 巴力奇兵真给力

  新疆小将巴力再一次扮演了奇兵的角色,他用反超比分的进球证明了相比于国安阵容中两名被寄予厚望的新星张稀哲和朴成,他的发挥更加出色。

  没有突破、没有传中,只有1次射门,传球的成功率也只有七成左右,首场比赛中被誉为国安新核的张稀哲本场比赛的表现趋于平庸。

  而朴成在登场之后,尽管凭借着娴熟的脚下技术在控球方面有一些作为,但屡次陷入对方的围追堵截也体现出他要想融入整个球队还需要时间。

  老帕在对张稀哲和朴成的使用上,显得有些无他人可用、赶鸭子上架的味道,而且在对于球员的了解方面,老帕比吴金贵也有所不如。

  “巴力的速度很快,在对手体能下降的情况下,他能打出有效的反击。他替补登场,会比首发取得更好的效果。”吴金贵这样解释巴力的奇兵角色。

  而巴力也认同主帅这样的安排,并且指出在他登场之后,国安在体能方面显得有所不足。

  其实这也怪不得老帕,无论张稀哲还是朴成,跟随老帕训练都仅仅一个多月而已。

  与其说张稀哲和朴成本场比赛发挥不如巴力,倒不如说对于新人的使用,还得给老帕一些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