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篮协:解除范斌国青主帅职务 泄密者不会被开除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1日19:09

视频-篮协解密国青血书真相 解除范斌主教练职务
视频-国青男篮上血书要换教练 不堪打骂忍无可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国青男篮(U-19)目前正在美国拉练集训,但是一封国青球员的联名信却在这个时候被媒体曝光,联名信主要的内容是国青队员难以忍受国青主帅范斌的“辱骂”,要求更换主帅。社区话题:国青男篮血书事件三大疑点>> 


   这封被称为“血书”的信的抬头是“联名信”。内容直接而简单:“我们国青男篮全体队员,因无法忍受主教练范斌在这三年来屡次出现对大家人格上的侮辱与打骂且从未改正,在此向中心领导提出抗议,(要求)更换主教练。”

  此事引起了中国篮协的注意,在今天下午中国篮协在“媒体之家”活动中明确表示,将暂停范斌国青男篮的一切职务,但是并不支持国青球员“联名信”的过激做法。

  有消息称,中国篮协将处罚国青球员,甚至开除“联名信”的泄密者。中国篮协发言人对此事给予了否认,“虽然我们不赞成国青球员这样的做法,但是我们不会对这些球员进行处罚,针对此事我们还需要进行调查。”

范斌球场组图回顾:篮下单打姚明

  以下为篮管中心副主任李金生对此事的回应

  1、事情已经做了调查,情况属实,为了缓和矛盾,停止了范斌主教练的职责。

  2、范斌在工作中取得了非常棒的成绩,其中世青赛拿到第七的名次尤其出色,但是功过不能相抵,在训练过程中,范斌对队员采取了非常不恰当的做法,不合适的方式,中心虽然早有察觉和警告,并对范斌同志进行了多次批评教育,但是收效不大,屡有反复。

  范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将视范斌的态度,和接下来的表现而定。通俗点来讲,就是:这个毛病你改了,我们就使用,如果改不了,那责任将由他自己承担。

  篮管中心对本次事件的发生负有重要的责任。存在对教练员和年轻队员管理的缺失,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对队员的管理工作。为建立公平竞赛和谐比赛的环境作出努力。

  对于队员不赞成他们的做法,但是不会对他们做出处罚。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62619粉丝

关注

davidzh

599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