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主场首战亚泰打造绿色球市 让谩骂从球场里消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4月11日20:02

    搜狐体育讯  4月11日上午10时,长春市政府组织召开了新赛季足球比赛长春赛区工作会,会上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代表发言“倡导打造绿色球市”。亚泰俱乐部代表在发言中说,俱乐部、媒体、球迷要共建绿色球市,让足球成为传播城市文明的窗口,让不文明语言远离球市。打造绿色球市,提倡文明观看比赛,传播积极向上的足球文化和体育精神,是我们极力推崇和倡导的。希望在座的新闻媒体朋友能够给予积极呼吁和正确的舆论导向,鼓励鼓劲、給力的赛场助威口号,批评不文明行为、不文明言语,激励和帮助球队克服困难、战胜对手,不能使赛场成为充斥谩骂的发泄地。目前,国内有20余家地方电视台在转播中超联赛,应该让足球赛场成为传播长春人文明素质、长春市城市文明形象的窗口,使观看足球比赛成为长春市民的周末的休闲方式和得到精神愉悦的场所,倡导、打造绿色球市需要大家从我做起,共同努力。

  2011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已于4月1日正式拉开战幕,长春亚泰队将参加30轮中超联赛正赛、30轮预备队联赛以及足协杯赛等多项赛事,在时间跨度近8个月的漫长赛程中,球队将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和挑战,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将一如既往地加强球队管理、抓好球员素质教育、精心准备每一场比赛、克服和战胜一切困难,在赛场上充分展示长春人胜不骄、败不馁的顽强拼搏精神和体育道德精神,为长春人民奉献每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实现球队新赛季竞赛目标,为长春人民争光,为长春这座伟大而美丽的城市争光!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