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国米-沙尔克

猎豹坚信可翻盘沙尔克 名记:蓝黑若晋级将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1年04月11日20:19

    搜狐体育讯 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国米不可思议的在主场2-5输给沙尔克,赛后就连国米主帅莱昂纳多也承认,球队客场翻盘的难度相当大。但作为意甲在欧战中仅存的独苗,国米并不打算放弃,埃托奥就认为国米有机会创造奇迹。

  周末联赛中,国米2-0击败切沃,终结了近期在意甲、冠军联赛上连败的颓势,这场比赛之后,国米客场对阵沙尔克的首发11人也初现端倪。后防线上,麦孔、卢西奥、拉诺齐亚的位置牢不可动。左后卫位置上,齐沃红牌停赛,长友佑都在对切沃的比赛中的表现得到意大利媒体的一致认可,不出意外,日本人将会出任首发左后卫。

  中场方面,莱昂纳多上周末重拾4312阵型,这被《米兰体育报》视为莱昂纳多对自己之前重攻轻守战术的自我否定。坎比亚索对阵切沃首开记录,证明中场中路才是最适合他的位置。坎比亚索右侧,萨内蒂毋庸置疑将是莱昂纳多的首选,而在左翼,《全市场》认为莱昂纳多最终将在斯坦科维奇、莫塔之间做出选择。莫塔的技术细腻,但速度偏慢,斯坦科维奇周末首发出场打了45分钟,如果身体状况允许,塞尔维亚人将会在首发之中占据一个席位,前腰位置上将是荷兰中场斯内德。

  前锋线上,由于帕齐尼无法代表国米出战冠军联赛,莱昂纳多只能继续沿用埃托奥-米利托组合,米利托伤愈复出后已经逐渐找回状态,埃托奥则迫不及待客场复仇,他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称:“足球场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2006/07赛季,我们(巴萨)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5-1战胜赫塔菲,客场却被4-0翻盘。我们有能力在德国实现梦想,联赛中也是一样,最重要的是我们不要放弃。”

  与埃托奥当年遇到的情形相仿,国米现在需要一场4-0的大胜,才能逆转晋级四强。意大利权威记者恩佐-布齐奥尼也认为,这样的胜利并非不可能实现:“我相信国米能够翻盘,尽管这存在着很大困难,但我相信就像埃托奥所说,国米有能力复制奇迹,国米若能在上半场打入两个进球,害怕的就是德国人了。而如果国米能够成功翻盘,我相信他们最终可以赢得冠军联赛冠军!”

    附国米战沙尔克预测首发(4-3-1-2):

    塞萨尔/麦孔、卢西奥、拉诺齐亚、长友佑都/萨内蒂、坎比亚索、斯坦科维奇(莫塔)/斯内德/埃托奥、米利托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